Thursday, April 28, 2005

暗恋的日记 1

《4月9日-我决定暗恋》

暗恋,也是一个为人生涂上色彩的过程,所以我决定暗恋。
“开始发现你特别。
开始发现你和别的男生不一样。
开始发现你的笑容很阳光。”
那天看着你,连我自己都没有发现,自己的眼睛盯着你。看着你努力的样子,觉得你很完美。就是这样,我觉得自己开始仰慕你。喜欢看你努力的样子,不晓得你有发现吗?或许你有,只是你不想让我多心。我很喜欢看着你,喜欢,就是没有原因的喜欢。
暗恋你,却不希望是单恋你。
这是我今天的心情。
有点希望让你知道。

忆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